“世界那么大,让孩子去看看”青少年海外教育讲座河北站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0 11:16:58  责任编辑:王丽媛

8月15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2015年“世界那么大,让孩子去看看”青少年教育讲座河北站在石家庄市世贸大酒店顺利举办。该活动得到了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的支持,并邀请了英联邦国家教育专家诺曼·托马斯·莱西先生作为演讲嘉宾。活动当天,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莅临现场,同时,邀请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李秋莉、新浪河北金融事业部总监张娜平、河北保险学会刘亚斌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介绍了中英强大的股东背景以及本次教育节的特殊意义,展现了我们自身专业和国际背景的优势,并结合“爱健康,爱生活”的全新理念,向到场客户阐述了中英人寿借助微信服务号及健康平台,打造涵盖饮食、身体、生活、财务的全新健康模式,使客户能随时随地随心地畅享中英提供的优质服务。同时,刘维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教育节活动,让各位来宾能更深入地了解海外留学最新动向,为实现孩子的梦想提前做好规划。

特邀嘉宾诺曼·托马斯·莱西先生围绕“留学那些事”,针对英国教育优势、教育体制、各大学学科优势及留学费用、留学生活等问题为现场来宾进行详细介绍。其精彩的演讲内容、风趣幽默的现场互动,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临近讲座结束,现场来宾仍意犹未尽,希望能与莱西先生进行更深层的交流,莱西先生邀请来宾填写了答疑问卷,并将在活动介绍后一一进行有针对性的答复。

整个活动获得了参会嘉宾及客户的一致好评,最后在喜悦和激动的现场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