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第一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落户泰康人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6 09:16:30  责任编辑:集丹

    2015年8月20日,泰康人寿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协议,成为保险行业第一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泰康人寿一直尊重人才并努力走向国际化,欢迎海外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泰康人寿将为大家提供展现才华和发挥才干的舞台。

 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在签约仪式后,与在泰康人寿工作的留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泰康人寿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战略,把思想带出去,把人才引进来。公司现已拥有三百多名海外留学人才,未来将与留学服务中心在实习、招聘等方向深度合作,借此平台持续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助力于人才队伍的市场化、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此前,泰康人寿已与哈佛大学建立了实习基地,持续吸纳海外学子到公司实习,了解泰康的同时了解中国。

2010年6月,在泰康人寿实习的哈佛学生在陈东升的引领下,参观泰康博物馆。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事宜。中心主任孙建明表示,继百度、北汽集团、北京城建等企业之后,泰康人寿是留服中心授予的第十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也是保险业第一家。泰康人寿是一家注重创新、关注人才建设、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期待后续有更多合作。

相关新闻

泰康人寿启动微梦想“圆梦行动”

2015-06-11 09:08:48

日前,为兑现网友的“微梦想”,河北泰康走进了石家庄井陉山区石棋峪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近万元的图书和学习用品,并邀请“美丽课堂”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了三字经、绘画的课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