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贷第十四期投资人见面会绽放保定 与您携手 共创财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7 15:20:35  责任编辑:赵涛

    8月24日下午,金风送爽,天气晴朗,易简贷第十四期投资人见面会如期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易简贷此次将见面会的举办地选在文化古城保定——位于七一路双胜街东50米的易简贷保定服务中心会议室内,此次见面会受到了当地投资人、易简贷多家体验店负责人及媒体的热捧和关注,到场嘉宾多达50人,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投资经验与理财心得,了解易简贷带来的最新资讯与行业前瞻信息,穿插会议之间的抽奖更让幸运的宾朋满载而归。

    嘉宾签到

    2015年,拥抱互联网+金融俨然已成为一种市场趋势。7月18日,《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对真正实现普惠金融的最终目标具有深远的价值和意义。《意见》的出台给易简贷的发展插上更强劲的翅膀,助力易简贷在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道路上走的更稳健、更坚定。易简贷作为河北省首批互联网金融企业,一直专注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方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渠道。自2014年月24日上线至今,投资总额已突破73,778,857元,注册人数20886人。每一分每一秒,易简贷都在践行严谨与高效的运营准则,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无虞。

    易简贷联合创始人、CEO刘晶在会上发言

    易简贷保定服务中心总经理甄亮在会上发言

    易简贷保定服务中心总经理甄亮在会上汇报了服务中心开业至今的运营状况,甄亮总经理表示,“保定服务中心自2015年5月24日试营业以来,已经走过了100天,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取得了200多位智慧投资人的青睐,在易简贷平台投资理财,帮助省内的中小微企业发展,保定服务中心已经在保定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非常感谢各位投资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以更丰富的业务知识,更专业的理财观念,更严谨的风控技术,为各位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易简贷投资人见面会在保定服务中心隆重召开,是易简贷坚持普惠金融理念的重要展现,投资服务零距离,让广大投资人能够切实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便利。目前为止,易简贷已在河北省石家庄、保定、邢台、唐山、廊坊、沧州等多地完成了体验店合作。易简贷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易简贷大家庭,共享互联网金融10万亿的市场。

    易简贷联合创始人、CMO马霄飞介绍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及易简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现场播放易简贷借款企业实地考察视频

    作为河北省网贷平台,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自然是易简贷的项目安全情况。为了让投资人对企易贷、车易贷两种理财产品的借款方有更直观的了解,易简贷项目部工作人员在会议前夕特意去借款企业及车辆质押的车库现场拍摄了相关视频,并且在见面会上由项目经理邓良友向投资人介绍风控流程、播放视频短片。在会议现场,邓良友经理还带来了几份项目合同原件,供投资人查阅。

    会议结束后,投资人与会议嘉宾、易简贷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许多用户还表示出对易简贷体验店极大的兴趣和投资意向。易简贷真诚的感谢各位投资人一直以来对平台的支持与信赖,易简贷希望有幸与更多的投资人见证平台的成长,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部分投资人合影留念

    保定服务中心地址:保定市七一路双胜街东50米(人民银行东邻) 冀商基金-易简贷

    易简贷保定服务中心邀请码:bd001

    保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312—5060135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