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小区规划与营销策划部组织社区支行开展消防培训演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31 09:27:49  责任编辑:集丹

    河北新闻网讯(曹静思)8月20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小区规划与营销策划部组织社区支行长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与演习。本次培训特别请来消防大队的教练对社区支行长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希望大家一定要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发生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所以工作人员要清醒地认识到“消防工作是其他工作的保障”,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其次,一定要加强消防知识的学习。只有靠平时对消防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储备。在危机关头,才能做到应付自如。在进行消防演习时,教练一一指导正确的灭火器用法,现场扑灭初期火灾的措施等内容。

    本次消防知识培训是本着对社会,对公众负责任的态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各社区支行长能够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本次培训要求所有社区支行长对店员进行转培训,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贯彻人心,将消防知识以及相关操作作为转培训的重点,达到社区支行行长与店员的双提升,防患于未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