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倾情助力省内进出口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08 15:41:01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霞 张洁)建行河北省分行牢记并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紧贴市场环境,紧贴外向型企业,将业务发展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支持企业成长的过程中实现了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较好履行了社会责任。

    建行河北省分行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有力的融资支持。2012年以来,累计为全省180余家进出口企业提供现汇贷款、贸易融资、境外保函等表内外信贷支持1786亿元人民币。该行持续推出新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为帮助企业解决“担保难”的问题,先后推出融货通、应收账款池融资等产品帮助企业盘活闲置资产、灵活提供担保物;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贵”的问题,先后推出进口委托付款、出口应收账款风险参与、远期信用证买方付息贴现等产品,通过建行境内外机构的联动为境内进出口企业利用境外低成本资金打通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帮助小供应商/小销售商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推出供应链融资产品,小供应商/小销售商可通过切分其上/下游核心大企业的授信额度获得银行融资;为帮助跨境企业集团整合境内外资源实现灵活融资,推出跨境供应链融资产品,境外进/出口平台公司可与境内核心企业实现一体化、高效率融资。

    该行还加快服务渠道建设方便企业办理业务。物理网点上,建行加快为县支行增设对公外汇功能,截至8月底全省建行开办对公外汇功能的县支行已达到55家,已全面覆盖了外汇资源富集县域;电子渠道上,开通了网银结售汇、E-TRADE(网上贸易融资系统)等电子服务功能,将银行开到客户身边,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银行业务。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建行遵化支行快贷业务跃居全市系统前三

2015-09-28 10:27:55

“快贷”业务是建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一款方便快捷、支用灵活的个人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产品,也是我行今年重点推广产品之一。

河北省政府采购办与农行建行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协议

2015-09-22 08:26:49

9月15日下午,河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会举行,省政府采购办与农行河北省分行、建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协议。协议签订后,将有效解决供应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也将进一步降低政府采购成本。

建行千亿元助力“狮城”领跑京津冀

2015-09-21 09:27:32

9月18日上午沧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沧州市金狮酒店签署《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建行唐山分行30亿元信贷额度支持电厂扩建项目

2015-09-15 10:48:09

近日,建行河北省分行无条件给予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30亿元信用额度,其中二期项目固定资产贷款额度29亿元,期限159个月,用于河北华润曹妃甸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原一期项目流动资金贷款额度1亿元,用于企业经营周转。

建行邢台分行县域产业园区发放小微“互助贷”

2015-09-15 10:42:36

建行邢台分行针对当地县域特色产业聚集优势明显、潜力巨大的实际,加强对宁晋、清河、平乡、任县等重点县域产业园区企业的调研摸底,首批确定了150多家重点目标客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