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当当网 跨界合作共推全民阅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5 15:54:09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中信银行与当当网共同宣布,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全民阅读。未来中信银行菁英卡和香卡的持卡客户每月将得到当当网送出的阅读礼包;同时中信银行也会在“当当读书”上开辟专属渠道,不定期为旗下会员提供与阅读相关的互动活动。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当当读书”将为中信银行菁英卡、中信银行香卡等开卡客户赠送价值50元的当当读书大礼包,并为符合条件的中信银行菁英卡和香卡客户提供“包月读书包”和现金券等礼物。同时,中信银行也会成为日前刚刚推出的“当当读书”5.0版社区平台的首个企业客户,并将开设专属的中信银行频道,推动中信银行用户线上线下的活动。

    业内人士分析,当当网与中信跨界合作与众不同之处,并不仅仅是营销层面的合作,而是深度纳入到双方会员的特权体系之中。这让单纯的跨界合作变得更加有拓展性和长期延续性,提高了跨界产品的生命周期。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和行为习惯、市场竞争态势急速变化的背景下,银行需要适应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信银行此次针对客户行为习惯的差异化,与业内互联网电商当当网跨界合作,将提升客户线上体验;同时,中信银行通过与当当网共同整合产品、权益、宣传等资源,将达到互联网获客的双赢局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