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楚园落子武汉花山新城 全国最大连锁养老社区七城联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0 15:23:15  责任编辑:集丹

    在全国持续布局连锁医养结合养老社区的泰康人寿,继2015年9月2日竞得成都首个养老社区专项地块之后,近日,泰康在华中地区中心城市武汉再添一“子”,成功竞得武汉泰康之家·楚园项目用地,将持续辐射华中、华南、长三角等地区的养老人群。预计到2016年,楚园社区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并接受客户预定。

    截至目前,泰康已先后取得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七个核心城市的优质地块,第一个实现全国东西南北中7大医养社区“七城联动”布局,已经成为拥有全国最大连锁医养社区的企业。

    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可提供约2300户养老单元

    据介绍,泰康之家·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可提供2300户左右养老单元,将深度辐射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区。

    秉持着医养融合理念,泰康之家·楚园社区借鉴国际一流养老社区经验,引进CCRC持续关爱照护体系,邀请美国一流养老社区运营机构提供高质量培训,未来在养老社区将形成统一标准的服务运营模式,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候鸟式”养老。

    在医疗方面,泰康将不断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搭建泰康医疗体系,从健康管理、疾病预防、诊疗、康复、远程会诊、国际转诊,提供全人全程的健康医疗服务,为社区的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将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结合起来,用更多的资源照护社区居民,进行健康预防,降低社区居民成本支出,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此次武汉泰康之家·楚园项目落定后,包括今年6月26日在北京开始运营的第一个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泰康已形成“七城联动”的全国布局,七大养老社区总建筑面积达123万平方米,可容纳1.3万户居民入住,将深度辐射京津冀、华北、华中、华南、长三角、珠三角、西南等全国核心经济区域,改变中国人的养老方式,提升养老生活品质。

相关新闻

商黎光会见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邱建伟一行

2014-07-14 12:41:27

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会见泰康之家(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邱建伟一行。他表示,公司将在选址、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考察调研,推进泰康养老社区项目在秦落地,推动秦皇岛养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