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2 10:49:32  责任编辑:集丹

    2015年10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监局相关监管部门的要求,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号召,多渠道开展各项金融宣传活动。通过宣讲、发放金融知识普及资料,现场咨询、答疑解惑的方式,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教育,有针对性普及,构建中信银行特色的金融教育长效机制,分行结合属地化活动开展,将金融知识贯穿其中,“面对面”的宣教活动,因地制宜地确保覆盖面和宣教效果,增强公众对银行服务的信心。中信银行承德分行、邯郸分行组成宣传队、设立宣传点,身披绶带,挂“中信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横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手册,向大市民传授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同城各网点利用社区营销活对周边社区、市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坚持每天早晨、傍晚到社区发放宣传单;社区电影预热活动时,现场解答社区居民及市场商户的疑问,提醒社区群众不要相信高息存款和理财,防范非法集资,还通过金融知识问答的形式与观看电影的群众互动,通过问答使用参与的群众对目前金融政策更加了解,对投资有更明确的认识;有的网点进驻企业营销宣传,周末组织客户开展理财讲堂等活动,支行专业理财经理向客户宣传产品同时,讲解金融知识,向客户传播正确的投资理念,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将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广泛发动,让公众认识银行、熟悉银行,增强公众对银行服务的信心,同时,也将因地制宜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常规化和规范化发展,全面展示中信银行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