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唐山迁安金水豪庭社区支行与迁安市电视台联合举办亲子厨艺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8 10:20:41  责任编辑:集丹

    河北新闻网讯(彭亚平)近日,正值国庆节与民生银行金水豪庭社区支行开业之际,为了拉近民生银行与居民间的距离,让更多居民认识、了解民生银行,民生银行迁安金水豪庭社区支行联合迁安市电视台影视频道共同举办了“浓浓中秋情,民生送关爱”社区群众才艺展和亲子厨艺展。

    金水豪庭联合社区居委会,吸引“社区明星”参加厨艺展,为现场观众展现自己的才艺,厨艺展受到社区家长和小朋友们踊跃报名。

    当天比赛现场场面火爆,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一展风采,每组选手都认真准备做菜用的各种食材,各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每一道工序都认真仔细,火候、刀工都不输给家长。

    而前来助阵的“社区明星”们也不含糊,他们年龄最大的70多岁,年龄最小的财十几岁,他们有的表演戏曲、有的为小厨师们表演流行歌曲或舞蹈,让小朋友们在比赛时能够放松心情,超常发挥。

    小选手们做的菜肴可谓色、香、味俱全,评委赞不绝口,最后评委们根据小厨师们的综合表现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他们发放了证书。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既增加了社区群民文化生活,又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金水豪庭社区支行当天开卡15张,15个手机银行,储蓄存款2万,虽然成绩不显著,但此次活动会在迁安电视台播出,通过新闻媒体的平台,能对民生银行起到了积极地宣传作用,也让更多市民知道民生银行已经渐渐走进他们的生活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