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改变生活,梦想创造极限 ——记“石家庄民生跑团”参加沕沕水半程马拉松赛暨跑团征集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30 16:09:36  责任编辑:集丹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革命老区河北省平山县西南边缘,距省会石家庄95公里,国家4A景区,“春赏山花、夏看瀑布、秋观红叶、冬览冰瀑”,素享“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现在“西柏坡+沕沕水”红色之旅已经成为河北省境内最火热的路线。沕沕水之神奇,在于至美的真山真水!但她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奇山秀水,更有风雨同舟的怦然心动,快乐与忧愁,温和与激烈,平静与跌宕……

    11月18日,第二届“沕沕水杯”2015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赛在景区的空中画廊举行,四十公里空中观光路,蜿蜒起伏,沿途的红叶,热烈如火,太行山连绵起伏,奇峰异石,鬼斧神工,令人叹服,步步有景、处处如画。

    由石家庄分行多名跑步爱好者自发组成的“石家庄民生跑团”第一次正式亮相于半程马拉松赛事。他们都是业余的跑步爱好者,有长期坚持跑步的运动达人,也有刚刚加入跑团的初学者。赛场上,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上坡路,咬紧牙关、勇往直前;下坡路,闲庭信步、欢声笑语;平路上,精神振奋、昂首阔步,向着终点冲刺!!!

    在马拉松的赛道上,每个人的体能都达到了极限,但他们坚韧不拔、不言放弃,最终携手冲过终点;在工作的赛道上,他们挑战极限、战胜自我,人人争做“极致的一件事”,挑战“吉尼斯纪录”;在民生打造“百年老店”的赛道上,他们顽强拼搏、勇于担当,为实现民生涅槃添砖加瓦。

    跑步是个很单纯的身体活动方式,它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一个本能,然而正因为它再简单不过,所以容易被人遗忘忽略。日渐奢靡慵懒的现代人也许早就忘了双脚可以走路、可以跑步、可以带着躯体到任何地方,两只脚丫子不过是拖着身子走进办公场所的工具而已。

    跑步使你的生活更加规律,制服你的拖延症,让你阳光、自信、霸气“测漏”,获得从内而外的魅力,并且化身健康“食神”。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如果你犹豫了,别人就会轻而易举的超过你,如果你不顾阻碍、不顾一切的冲向终点,最后你就会获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悦。

    跑步与不跑步的人,在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在每月看来差异也是微乎其微;在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但在每5年来看的时候,那就是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巨大分野;等到了10年再看的时候,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相信我,跑步的的确确可以改变你的生活,即使你不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的两只脚丫子,试着跑跑看,明天起,你也会开始对它们刮目相看......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欢迎加入“石家庄民生跑团”,让跑步改变生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