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新开卡客户及非有效客户提升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31 09:24:55  责任编辑:范婧睿

    为了回馈客户对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的支持和厚爱,并使新、老客户有效提升,唐山分行携手唐山蒙新商贸有限公司、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唐山利兴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客户欢乐惠活动。

    活动前期,分行零售部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和策划。唐山分行今年共开业了16家社区支行,客户是社区支行发展的基础。另外分行共有客户13640名,其中金融资产在0-2万的客户有5867名,占客户总数的43%。因此开展新开卡客户及非有效客户提升活动非常必要。选取原则首先是居民日常生活用品;其次商家信誉良好;再就是必须为知名品牌,以便客户能够明确体会出专享优惠。通过调研、筛选,最后确定唐山蒙新商贸有限公司(蒙牛奶业)、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唐山利兴商贸有限公司(日化)三家经销商,参加活动的商品均为品牌的高端系列。

    活动以支行厅堂和社区支行为主营销阵地,通过群发短信,厅堂营销和社区宣传三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优惠方式以奖券抵现金的形式,客户兑换按照就近原则,共联系沟通了35家超市参加,每家社区、每家厅堂附近都保证有一家超市参与活动,便于客户兑换奖券。

    活动第一期从10月中旬始至12月31结束,目前尚处于推广期,初步得到了客户的良好赞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