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化、筷子兄弟王太利为“星星点灯”公益项目送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2 16:28:04  责任编辑:王丽媛

11月27日,“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音乐支教汇报演出在北京壹空间剧场圆满举行。中英人寿总裁俞宁、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出席活动,并为留守儿童颁发“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梦想奖。知名音乐人郑智化、筷子兄弟王太利、徐誉滕、崔恕、赵佳霖等出席并送出祝福。来自“星星点灯”儿歌支教各站的11位留守儿童和支教艺人鲁士郎、崔子格、夏天Alex、阿力木、方磊一同奉献精彩演出。

经过6年总结积累, 2015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由中英人寿、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以及流行音乐学会主办,采用儿歌音乐支教形式,用音乐撒播爱的种子,旨在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的教育和心理健康问题。

“星星点灯”音乐支教活动历时6个月,由11队明星艺人带队前往广东、四川、福建等11地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小学校,开展音乐支教,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学校及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不少留守儿童在活动中敞开封闭已久的内心留下眼泪。支教艺人用音乐鼓励孩子们坚强快乐成长,活动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另外,11位各支教分站选拔出的留守儿童进京参加专业音乐培训和汇报演出活动,实现了他们的音乐梦想。

据悉,“星星点灯”项目组还将对全国范围内征集上来的11首新儿歌进行精心制作,由11位留守儿童纯真献唱,制作成国内首张留守儿童音乐专辑,让关爱留守儿童的音乐力量广泛传播,号召起全社会更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