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恒大健康布局河北 首家“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6 13:41:08  责任编辑:刘玥晨

嘉宾共同启动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项目

    2015年12月6日,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首驻河北,在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正式开业。

    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是恒大健康联手世界顶级医院、全国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的起点最高、模式最先进、技术最顶尖、服务最完善、名医最集中的“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

    据悉,此次石家庄开业的“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在广州已有项目运营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为恒大集团河北地区的业主提供健康档案、健康评估、私家医生、远程会诊、国际医疗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嘉宾参观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

嘉宾体验体检项目

    据了解,恒大健康已于近期在长沙、南昌、武汉、成都、洛阳等中国主要中心城市陆续开设“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并将在年内总数量达到12家,覆盖已入住的5万多户家庭20余万老百姓,让他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世界级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实现该业务板块的全国布局。

    业内专家指出,恒大健康加快在全国布局“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业务,在万亿健康产业蓝海中抢得先机,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仅半年时间,恒大健康即有一大批“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落地,发展规模迅速,创行业之最。”业内人士指出,如此的发展速度,与其强大的医疗资源整合能力和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密不可分。

    据悉,恒大健康“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云集了庞大的线上顶级医疗资源,联手哈佛大学教授丘成桐及其团队、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以及国内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对社区医疗健康服务具划时代的意义。

    显然,国内互联网医疗领域正掀起一场革命,在国家“互联网+”战略背景下,万亿级别的产业盛宴已经开启。

业主排队咨询

    相关报告显示,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相比欧美国家,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仍处于起步阶段,潜力巨大。同时,今年“健康中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纳入十三五规划,各地相继出台政策措施发展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预计到2020年该领域的市场总规模将达8万亿。

    资料显示,恒大社区资源规模全国第一,在全国170多个城市拥有400多个社区,400万业主,每年新增70-80万人。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继续依托资源优势,为社区老百姓提供独一无二的超级配套和健康增值服务,覆盖恒大社区及周边,服务人群数千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只是恒大健康产业发展平台的一部分,恒大健康(0708.HK)还涵盖了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养老产业等多方业务领域。

    进入健康产业后,恒大健康发展迅猛。6月18日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在广州开业;中国首家全韩团队的医学美容医院——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亦于6月23日在天津开业;9月24日,恒大健康与哈佛附属布莱根医院达成战略合作;10月19日,恒大健康竞得博鳌乐城先行区地块用于建设新型高端国际医院。

相关新闻

恒大布局保险行业 背靠实业巨头优势凸显

2015-11-23 17:26:02

11月22日,在拿下亚冠冠军的第二天,恒大集团举行发布会,高调宣布进驻保险业,又一家地产系保险公司登场。

恒大135亿购港企内地4项目

2015-12-04 08:57:57

12月2日晚,恒大地产及香港新世界分别发布公告称,收购香港新世界位于海南海口、湖北武汉、广东惠州三大城市的4个超大型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0万平方米,总金额135亿人民币,创下中国房地产收购的最高历史纪录。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