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任丘支行:用真情服务和最佳诚信架起银客“彩虹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7 17:13:03  责任编辑:牛二亮

    

    网点介绍

    建行任丘支行坐落在任丘市燕山南道,北临繁华街道裕华路,南临新华路,距离市中心1公里,交通便利。任丘市作为全国百强县之一,近年来经济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民营、私营企业发展活跃,在册工商企业户达到2万余户。同时任丘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新成就,华北石油炼油厂技改项目、500万吨乙烯工程竣工、热电厂项目等一批项目启动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任丘支行现有营业面积840平米。2007年按照我行统一标准对营业室进行了全面改造。改造完成后现设高柜窗口6个,低柜窗口10个。按照服务功能设置分为低柜区、高柜区、电子服务区、自助设备区、高端客户服务区(其中,理财中心设置两个服务窗口,配备专职客户经理2名,营业面积100平米)。自主设备区共有取款机3台、自动存款机2台。电子服务区设有:95533电话、电子汇单柜、自主终端查询机、网上银行资助服务区、手机银行演示器等。经过一、二代网点转型工作的深入进行,任丘支行营业室已经具备服务客户的强大软硬件环境和完善的产品服务功能。

    任丘支行现有班子成员4名,其中行长1名,副行长2名,委派会计主管1名,平均年龄40岁,全部具有大学文化学历。青年员工2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90%。

 

    优秀事迹

    2015年,我行以ETC服务为带动,从源头抓客户,挖掘客户潜力,进一步提高我行综合竞争能力和客户贡献度,大力发展ETC业务,取得了较好成效。截止到10月中旬,我行共成功发放ETC机1920户,方便了客户出行,受到了客户的广泛称赞,客户对建行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一是指派专人负责产品发展。吃透产品特点,把产品的功能、特点、收益性和安全性等特点熟透于心,全面掌握产品特点和卖点,从而增强了营销的信心;二是全员参加培训,人人掌握产品的特点和卖点,形成全员齐营销的良好氛围。三是大张旗鼓的宣传。对富裕乡镇、村街、代工户、汽车经销商、保险公司等派专人一对一进行拉网式宣传,扩大影响面,让客户充分了解产品的便利、高效、优惠、显档次的特点,吸引客户眼球。同时组织三人以上营销小组亲临联系点营销,共组织产品营销会30余次,现场签单增加服务效果和签约成功率。

    针对此产品买单价格高的特点,支行及时召集会议进行布置,抢抓时机,动员推广,每人受领任务。在晨会中产品经理负责重点讲解安装流程,及时布置到每位员工,让每位员工熟知产品的卖点,提高签约率。

    服务中,我们注意以点带面,全面开花。对乡镇、开发区外围客户,确立重点区域和重点联系人,对辖内机械工具、炉具专业市场、繁华区沿街业务量大的商铺、门店, 进行走访营销。对在我行优质客户进行筛选、疏理,对有发展潜力的进行重点推介。通过ETC方便快捷、零费用、效率高的特点,吸引客户的目光。同时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让已经安装ETC的客户联系有安装意向的客户,起到以点带面,发展一个影响一片的效果,以此扩大了销售面。

  

    行长寄语

    建行任丘支行愿与您一道资源共享、利益同当,用我们最优质的服务、最安全的保障、最方便的流程、最丰富的产品为你提供金融支持,愿用真情服务和最佳诚信架起银客“彩虹桥”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