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7 12:21:33  责任编辑:牛二亮

    2015年12月22日,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报告》、《关于整体变更设立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十一项议案。并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聘任了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团队 。

    财达证券自2002年正式成立以来,走过了十三载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凭借着“诚信经营,规范发展”的经营理念和锲而不舍、砥砺奋进的财达精神,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区域走向全国、从经纪类到综合类全牌照券商的三大跨越,几年几大步、步步上台阶,业内排名不断提升、品牌声誉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成为功能完善、产品丰富、业绩优良、内控严密的专业化理财机构和重要的投融资平台。

    财达证券完成改制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这既是财达证券发展史上所步入的一个新的台阶,也是财达证券发展的一个更高的起点。接下来,财达证券将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战略发展要求,尽早落实企业上市工作,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拓宽股权融资渠道,提高资本实力,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以崭新的形象,立足自身实际,抢抓机遇,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为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繁荣河北市场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