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理赔 关爱百年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31万重疾顺利赔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9 15:33:43  责任编辑:赵涛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日益恶劣,各种各样的疾病也随之而来,居住连江的缪先生对此深有体会,缪先生因“活动后胸闷十余天”的病因入住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治疗,经检查被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健康大受影响,之后进行冠状动脉搭桥术治疗,所幸手术非常成功,缪先生得以康复。

    更为庆幸的是,缪先生曾于2014年在百年人寿连江支公司投保了一份百年人寿安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费用保险,保额1万元。住院后,缪先生想起购买的这份重疾保障,于是通过电话进行报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启动“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根据保险责任赔付重大疾病保额金额30万,住院医疗1万元,合计31万元。

    缪先生在收到百年人寿的31万元理赔款后说:“当时签这单,完全是家人帮助朋友的‘人情单’,真的没想到,一个‘人情单’现在帮了我这么大的忙,对于百年人寿诚信理赔我深感欣慰,这次切身感受到了重疾保险对家庭的重要性。”

    据国家卫生部2008年6月公布的数据表明: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机会高达72.18%。当前,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花费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还不包括恢复费用和误工费用)那么,我们靠什么来抵御这突如其来的风险呢 ?在这种情况下,重大疾病保险也慢慢成为人们选择保险产品的主力军,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针对重大疾病推出了百年人寿安康一生、百年祥瑞重疾、康乐防癌等专属重疾产品,多方面的解决了人们的基本需求。

    保险行业的人经常说这样一段话:一个人出事时,给两三百的是朋友;给两三千的是亲戚;给两三万的是兄弟;而给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只有保险公司。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重大疾病保险不仅是对自己的关爱,更是对家人的负责。

相关新闻

万达成百年人寿第一大股东

2015-12-02 09:49:36

记者昨天从保监会网站注意到,辽宁时代万恒将所持有百年人寿1亿股股份转给大连万达集团。至此,大连万达集团累计持有9亿股股份,占百年人寿总股本的11.55%,晋升为第一大股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