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味道府牵手汤鸿汇泰 打造石家庄白酒上市第一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30 08:53:54  责任编辑:杨欣

    12月29日,河北白酒类知名品牌味道府与河北首家中小微企业资本运作专家汤鸿汇泰在河北宾馆举行新三板挂牌辅导签约仪式,宣布正式启动进军“新三板”。河北味道府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宏伟表示,味道府将以此为新起点,借助资本市场提升品牌价值,将本地酒文化发扬光大,促进企业向规范化、现代化的发展方向迈进。

    据悉,味道府前身为栾城县制酒厂,2006年改制为民营所有,是石家庄市一家具有40余年历史的本土白酒酿造企业,目前公司占地面积近100亩,固定资产2.2亿元。味道府坚持发扬传统酿酒工艺基础,并引入现代科技,打造了传统白酒“味道府”和“羊羔美酒”两大品类产品。

    “味道府进军资本市场,意味着企业变间接融资为直接融资,吸引更多战略投资者的加入,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将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叶宏伟指出,目前中国白酒行业有2万余家酒厂,除了品牌知名度较高的酒之外,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区域性很强。味道府根植河北,承载着石家庄人的文化情结和文化记忆,通过新三板挂牌,公司的预期目标是将“味道府”打造成石家庄本土白酒的首选品牌,分享石家庄120亿年白酒消费市场。

    汤鸿汇泰项目负责人刘荣表示,汤鸿汇泰作为河北首家中小微企业资本运作专家,在推荐企业“新三板”挂牌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成功推荐了7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接下来,我们将积极调动公司拥有的各方资源、统筹各中介机构,对味道府的经营情况、财务情况、法务情况等进行调查和了解,并提出整改意见。”汤鸿汇泰方面指出,目前已经为味道府对接好主办券商,预计明年6月份进行股改,明年年底实现新三板挂牌。

    专家指出,若味道府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将有可能成为石家庄市内“白酒上市第一股”,也将为河北中小民营企业快速融入全国资本市场树立典范。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