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2015年收官在即 新华保险再获三项大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30 09:52:09  责任编辑:王丽媛

    “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2015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寿险品牌奖”、“2015年度寿险公司”——2015年即将收官,作为我国保险行业的佼佼者,新华保险再度荣获三项大奖。

    奖项一: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

    日前,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15金融时报年会暨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新理念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国家部委、金融主管和监管部门、主要金融机构的领导、高管人员,以及著名经济专家和新闻媒体等300多人,分享权威见解和精彩观点,共同见证2015年度系列十大金融新闻和第八届“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榜单的发布仪式。

    “金龙奖”评选由《金融时报》与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举办,依托权威金融媒体的公信力和国家金融研究机构的专业智慧,集中专家和智库的价值判断,对国内主要金融机构进行年度评选,是当前金融界最为权威公正、覆盖范围最广、认知度最高、最受业界人士推崇的,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金融评选品牌。此次金龙奖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称号”。

    奖项二:年度杰出寿险品牌奖

    12月17日,由金融界主办的第四届“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新金融新动力”为主题,邀请了“一行三会”的监管领导以及行业协会的领导等嘉宾出席。评选活动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历时近半年,将金融企业网上展厅、金融企业高管专访与金融行业权威评选相结合,经历公平、公正、专业、审慎的初期网络评选、中期专家评审、后期媒体评审三个投票评选阶段,最终评选出具有行业代表性与公众信服力的相关奖项。评选活动中,新华保险凭借出色的市场业绩与优质服务,荣获“杰出寿险品牌奖”。

    奖项三:2015年度寿险公司称号

    12月17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机构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金蝉,在中国文化中具有“金钱”和“财富”的意义,是具有预见性的智者和品性高洁的君子的象征。

    “金蝉奖”,以创造财富为核心标准,专业、权威、远见,本着对中国经济发展成就的尊重,邀请来自国内外的著名经济学家和国内主要经济学术报刊及主要财经媒体负责人对机构投资者进行投票评审,力争将该奖项推动成为亚洲乃至世界金融的风向标。华夏时报在2007年成功发起“金蝉奖”评选,于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在业内有着“财经奥斯卡”之称。此次评选,新华保险荣获“2015年度寿险公司”奖。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