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新华保险转型之路全面铺开五大条线创新初见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30 09:53:01  责任编辑:王丽媛

    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认为:“一个公司,一旦停止创新,就会在老路上蹒跚。因此,我们要在变革与创新中带领公司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创造新的活力。”因此,“创新”两个字早已渗入新华保险骨髓,体现在其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

    据悉,自2011年“A+H”股上市,新华保险对传统模式的优化和调整就已全面铺开。 2015年2月,新华保险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在客户管理、销售模式、产品开发等五大方面取得的实质性进展。

    首先是客户管理创新。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首要任务就是建立“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体系”,形成了客户服务分配机制,在队伍与客户间建立起了对应、持续的服务责任;搭建了全生命周期服务流程,使客户需求能够得到及时甚至提前响应;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其次是销售模式创新。自2014年启动主力银行网银合作模式,新华保险率先在工行网银启动销售活动;其大众富裕项目试点全年实现新单保费同比增长约1.5倍,月均活动率超过70%;中国电信和天津居民健康卡项目的相关系统也在去年正式上线。

    第三是产品设计创新。新华保险在业内率先推出费改产品,后续在个险和银代渠道推出的各种健康险产品、年金型产品的销售成绩也非常理想,成为公司保费的重要支柱。

    第四是技术应用创新。该公司移动展业销售工具“E保通”PAD全年累计下发量达7.6万台,个险和服务经营渠道承保覆盖率几乎达到一半。

    第五是客户服务手段创新。新华保险加强了微信服务内容,全媒体互动服务平台基本搭建完成,网站、掌上新华、E保通、CRM、邮件、短信、微信七大E化服务手段实现互动。

    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歇,新华保险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转型举措,落实公司“十大体系”、“六大平台”、“三大能力”与“两大协同产业”建设,实现向更优的不断趋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