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新华保险“健康无忧” 一款买得起、有保障的重疾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30 09:53:50  责任编辑:王丽媛

    商业健康保险作为一种自愿、灵活的保障体系,在提升国民医疗保障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减轻国家和家庭负担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务院《加快发展健康保险若干意见》指出,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和商业健康保险专业优势,使商业健康保险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健康服务业、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近年来,由于环境问题、生活压力、寿命增加、诊断技术等多方面原因,居民重大疾病发生率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国内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一直非常高昂。虽然有基本医疗保险兜底,但是由于自费程度较高的医疗新技术、新药物的涌现,以及必须由自身负担的护理费用、康复费用、收入损失等原因,使得罹患重大疾病的患者在忍受巨大的疾病痛苦的同时,其家庭还要承担沉重的经济负担和经济风险。

    在这种背景下,新华保险适时推出了“健康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该产品包括“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障计划(由“健康无忧”两全保险和附加“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组成)和“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为客户提供了一款买得起、有保障的优质重大疾病保险。

    据了解,新华保险“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具有四大特点,一是保障全面,在60种重大疾病赔付保障的基础上,新华保险提供高达15种常见轻症如极早期肿瘤、轻度脑中风等的赔付保障,有利于患者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治愈几率;二是价格实惠,三款产品均为费率市场化产品,利益向客户倾斜,让客户买得起、有保障;三是期限灵活,三款产品分别为定期、定期两全、终身形态设计,为客户提供包括期满、岁满,从10年到终身的保障期限,方便客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选择;四是投保简便,基于优化客户体验的目的,以及信任客户的理念,新华保险通过优化投保流程和风控手段,努力减轻客户核保、体检负担,客户可轻松投保“健康无忧”系列产品。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