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新华保险司庆产品“福享一生”让您终身享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30 09:54:39  责任编辑:王丽媛

    2016年,在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之际,新华保险总公司正式推出“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福享一生”),完全满足高端人群财富规划中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方面的需求,有效解决资产保全、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等难题。

    12月21日在江苏一经上市,仅仅三天销售业绩突破1亿元,由此可见,“福享一生”凭借自身的魅力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福享一生“是一款分红险附加万能险的产品组合,理财计划中主险部分是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同时每份计划均包括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客户可以选择一次交清、三年期、五年期以及十年期交费。产品特点如下:

    1、规划功能强: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可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如何将今天的财富有效地转移到未来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福享一生”的这一产品功能就能很好地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此外,保单贷款功能,提升了产品的流动性,让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投资机会。

    2、资产保全:理性的投资者往往更为关注产品自身的安全性,“福享一生”便是一款可以让财富人士实现安心理财的产品组合。专业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团队运作资产、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机会是该计划的另一优势。

    3、爱的延续:很多财富人士对财富的长远规划更多的是为了关爱家人的长久幸福,“福享一生”产品可以适用于出生满30天、不满66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公司将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在交费期间内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导致全残,且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变更的,公司将豁免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新华保险选择此时推出“福享一生”,满足了现代财富规划人群的潜在理财需求,为猴年伊始的保险理财市场贡献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