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代售”秦皇岛落地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5-12-31 15: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融资代售,是集商业性金融、开发性金融、政策性金融、合作性金融为一体并彼此相互补充的新型金融服务形式,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营销等底层生存问题的全方位、有效帮扶方案。

     12月28日,秒速融资微金融服务中心开业,在秦皇岛推出服务小微企业先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融资代售,是集商业性金融、开发性金融、政策性金融、合作性金融为一体并彼此相互补充的新型金融服务形式,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营销等底层生存问题的全方位、有效帮扶方案。深圳寰球金服负责人介绍说,融资代售是以互联网、信息通信、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作为依托,来同步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信息中介、有偿代售等多重服务目的的新型金融服务模式。

    近年来,秦皇岛市小微企业,对繁荣市场、扩大内需、提高消费、增加就业、推动秦皇岛市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据介绍,“融资代售”为寰球金服核心创新业务,该平台采用O2O模式,以金融服务为载体,通过“高透明的项目可视化设计”、“高识别度的风险可控措施”、“打造透明到诚信的征信管理体系”“政企结合的风险控制方法”等特色服务,让大众成为投资项目真正的参与者和掌舵人,“将对风险的判断最终掌握在自己手中。”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