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暖心驿站” 温暖寒冬

2016-01-04 14: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一周的时间累计提供暖心服务30余人次,赢得了环卫工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忠义)自进入寒冬以来,衡水地区接连遭遇大雪、雾霾等恶劣天气,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仍然坚守岗位。为了让环卫工人喝上一杯热水,有一处暖和的歇脚地,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积极行动,自12月21日起,依托“人保之友”俱乐部设立“暖心驿站”,为在寒风中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热饮和休息取暖场所,以行动温暖寒冬。

    据悉,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一周的时间累计提供暖心服务30余人次,赢得了环卫工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谈“农业保险”

2015-12-31 14:04:00

今年1-11月,支付赔款 122万多件,赔款金额达到 73亿元,有力地促进了河北省经济的稳定持续快速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