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嘉年华 给爱一个“+” 阳光人寿推出医疗健康产业链服务项目

2016-01-04 14:5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国人的健康意识日益提高。与此同时,中国的健康产业也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积极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围绕“健康阳光”的战略,阳光人寿积极建立医疗健康的产业链,推出各类健康服务项目。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国人的健康意识日益提高。与此同时,中国的健康产业也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积极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围绕“健康阳光”的战略,阳光人寿积极建立医疗健康的产业链,推出各类健康服务项目。为了感恩、回馈客户,阳光人寿于1月1日正式推出医疗健康产业链服务项目——“健康嘉年华 给爱一个‘+’”,为客户打造一场全新的服务体验。

    “健康嘉年华 给爱一个‘+’”项目是阳光人寿基于“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而设计,通过线上与线下、国内与海外的结合,推出四大“+”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体验。

    互联网“+”:提供足不出户专享体验

    针对客户推出专享体验式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线上免费三甲医院权威专科医生的专业咨询服务。而且此项服务的操作方便快捷,客户只需关注“阳光保险”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免费健康咨询活动,实名医生将会在30分钟内进行回复,随时随地解决您的健康疑惑,让关爱无处不在。

    家庭医生“+”:打造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此项目特别推出了“阳光健康嘉年华·问卡”,提供24小时家庭医生电话咨询服务。咨询内容包括日常疾病预防和治疗、急症处理、就医指导、医学知识和健康养生知识等。客户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进行咨询,不限次数,不限时段,让您和家人的健康得到更贴心的关怀。

    阳光绿通“+”:开通重疾绿色通道

    除了阳光“问卡”外,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还特别推出了“阳光健康嘉年华·诊卡”,提供重大疾病绿色通道就医服务。此卡为客户提供全国 300 多家大型三甲医院的预约就医服务,当客户提出就医需求时,将第一时间为其选择适合的医院,并预约医生,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安排专家。除此之外,健康服务人员将在客户就诊当天,陪同客户就诊,协助取号、划价、取化验单、付费、取药等,提高客户就诊效率和质量。

    基因检测“+”:开发全基因体检服务

    阳光人寿携手美国专业、权威的基因检测机构,打造海外健康服务平台,为中高端客户开发美国健康预防全基因体检之行。此项服务通过先进、全面的检测手段,提供高达100种健康谱、50种药物谱、近60种生命谱的全基因检测,为您评估未来患病风险,并为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生活习惯、兴趣培养等提供最可靠的依据。

    自成立以来,阳光人寿始终坚持“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2016年是阳光新十年的起点,阳光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出创新性的服务项目,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专业服务,通过服务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打造阳光独具特色的医疗健康产业。

相关新闻

阳光人寿完成成立以来最大理赔案

2015-12-10 09:23:55

近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向蔡女士家属支付了164万元理赔款,本次理赔是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的最大赔案。经公司审核确认通过,予以结案,共赔付金泰福万能险及附加意外伤害14万元;爱随行及附加意外伤害150万元,合计164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