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把握机遇促转型

2016-01-05 09: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2015衡水市首届保险业“金牌服务标兵”、“明星服务窗口”评选活动刚刚落下帷幕,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申爱平、马英明在层层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凭着热诚服务之心,专业的业务水平荣获“金牌服务标兵”称号。

    2015衡水市首届保险业“金牌服务标兵”、“明星服务窗口”评选活动刚刚落下帷幕,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申爱平、马英明在层层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凭着热诚服务之心,专业的业务水平荣获“金牌服务标兵”称号。

    2015年,由衡水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衡水市保险业十大理赔案例、衡水市保险业十大金牌客服经理人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来自全市近20家产寿险公司的43名客服经理人和40例理赔案例参加了评选活动。该活动是衡水市保险业举办的首次以媒体为监督平台,以广大市民广泛参与的大型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各保险公司的客服水平和快速理赔的效率。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作为县域保险服务的先行者,他们积极准备评选活动所需的资料,认真推荐候选人选。不仅如此,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总经理专门召开了部门例会,动员广大员工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刻梳理公司的各条业务线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通过社会监督所收集到的信息,结合各岗位的本职工作,找不足,抓优势,开展业务大练兵活动,在提高员工服务水平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公司的社会美誉度。

    “酒香不怕巷子深”。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说,要想经营百年老店,就要在客户服务上做文章,尤其是理赔案件的赔付时效。今年前三个季度,该公司一边做业务,一边下乡村,他们来到参保客户的家中,宣传保险理赔知识,生活上嘘寒问暖。当遇到客户出险时,公司专门派员工主动的配合客户开展理赔工作,客户心里感觉是暖洋洋的,都感觉是自己的亲人在帮助自己。

    连续三年,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邀请北京、河北等养生专家,为高端客户开展养生文化讲座。讲座以“养生”为主题,从百姓普遍关心的社会话题出发,深入浅出,理论与案例相结合,通过不同形式为百姓精心打造一个生动活泼的“养生文化大讲堂”。

    近年来,衡水的保险市场风雨变幻,多家保险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或顺利、或艰难的前行。尽管各家公司都使出了浑身解术,但严格的保险监管和结构化调整使得各公司不得不积极地探索与实践,寻求发展良机。据了解,在衡水寿险大地上,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一半以上的个险保费收入都是来自县级机构,作为一家专业的寿险公司,它在推动县域保险经济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匹黑马。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以及职能部门联系,把市场管理部门的管理者请进公司来。他们积极与当地的妇联、工商、民政、银行等单位联系,在合规经营、招聘人才、品牌宣传方面寻经问宝,积极征求发展意见,指导公司各方面的业务开展,做大做强金融保险企业,努力做好服务社会经济排头兵的角色。

    富德生命人寿枣强支公司在开设初期,他们积极深入了解了市场,把当地的玻璃钢、大营皮毛产业与保险服务挂起了钩。他们定期组织营销员到乡村、集市、商贸城开展保险宣传活动,为广大客户、商户解答保险问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定期举办招聘会、产品说明会,使广大新老客户能够及时的了解保险业最新动态,提高了客户的参保意识,为更好的服务保险经济奠定了基础。

    除此之外,开展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理赔服务、联谊会是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在县级区域的重要工作之一。富德生命人寿枣强支公司内外勤员工与枣强县民政局一起,共赴枣强县敬老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向老人们送来牛奶、鸡蛋、面粉等。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与衡水市妇联一起,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爱心志愿者"活动,组织内外勤员工向贫弱儿童捐款,体现了公司的慈善之举;人性化快速处理枣强首例理赔案,使出险家庭在悲痛之余,也得到了丝丝温暖;通过客户服务节,面向新老客户举办摄影比赛,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增强了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与认可,更是推动了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

    业务品质是保险公司良性发展的重要条件,只有优良、稳定的品质,才会使保险服务开展的有声有色,更有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