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至尊宝”即将上市

2016-01-05 09:40:37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牛二亮
据悉,长城人寿为迎接猴年开门红,将于2016年1月1日推出一款年金险组合产品——至尊宝保险计划。

     据悉,长城人寿为迎接猴年开门红,将于2016年1月1日推出一款年金险组合产品——至尊宝保险计划。该款产品具有首年给付比率高、固定稳健增值、满期返还保费等突出优势,长城人寿对其销售前景极具信心。

    “至尊宝”保险计划由主险“长城盈相随年金保险”及附加险“长城附加金钥匙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险种组合而成,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收益较高等特色,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一是具有高安全性。主险“长城盈相随年金保险”锁定保监会规定的预定利率上限,确保了所投保费逐年稳健增值,规避了回报波动风险。同时,主险中80周岁给付满期保险金(金额为客户所交总保费)的设计,让客户在享受每年给付年金的同时,前期投入保费安全无忧。

    二是收益较高。主险“盈相随”在保单生效的首年,将给付达到保额60%的年金。此后每年给付保额30%的年金,直至79岁。同时,所有分配的年金都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金钥匙账户中,日复利、月结息,享受二次增值的稳健收益。根据长城人寿官网披露的数据,最近33个月来,金钥匙账户每月年化收益率始终高于4.8%,其中有9个月年化收益率更是达到5%。

    三是具有高流动性。购买至尊宝保险计划的客户在保单生效满一周年后即可办理保单借款,且累计借款金额高达保单价值的95%。这就使得客户可以在需要资金周转时,灵活提取,便捷运用。

    举例来说,客户李先生为0岁男孩投保至尊宝,年交10万,10年期交,则可获得的主险利益包括生效10天立即享有28440元关爱金、80周岁前每年享有28440元生存保险金(共79次)、生存至80周岁一次性获得100万元满期保险金;此外还将同时享有附加险金钥匙账户的分红收益,月月结利,复利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