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 华夏有爱

2016-01-05 10: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从事保险就是传播责任和爱,兑现给客户爱的承诺,华夏保险邢台中支业务员侯海社,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为客户奔走守护着一份份对客户的承诺。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当亲人突发意外离开你的时候,保险将替代逝去的人陪伴你到终生。一份保险是充足而长期的依靠,永远不会违约。

    从事保险就是传播责任和爱,兑现给客户爱的承诺,华夏保险邢台中支业务员侯海社,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为客户奔走守护着一份份对客户的承诺。

    世事难料,2015年11月28日晚,奔走一天的侯海社,带着幸福的疲倦,安然睡去,却再也没能醒来-----侯海社因煤气中毒,后经抢救无效身故。其家属怀着悲痛的心情于11月29日向我司报案。我公司为业务员投保意外保障,防范风险的发生,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协助家属尽快申请理赔,详细为其解答理赔过程中的一些疑问与不清楚的地方,简化理赔手续,不是仅仅一句“节哀顺变”式的问候了事,而是全心全意为其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2015年12月14日,家属提交理赔资料,经过公司审核,当日结案。12月15日,赔款5万元全部到账。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华夏保险给予的关心。

    12月22日,华夏保险邢台中心支公司各级领导和员工再次来到邢台县喉咽村,向侯海社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喉咽村的村民听说后,纷纷前来咨询华夏保险的产品,场面暖人,村委会领导现场邀请张秀华经理,在村委会开展了一场华夏保险福临门2015至尊版的产说会,产说会非常成功,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我中支向到场的每位村民赠送了价值50万元的喜羊羊意外伤害保险和新春大礼包。

    华夏保险理赔专业、快速、简捷,就像客户所说:华夏保险,一诺千金,情系客户,雪中送炭,如冬日暖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