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猴币1月16日第二批预约 河北中行开通微信预约啦

2016-01-12 17:1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的网友可以在16日登陆中国银行官网和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微信公众账号预约。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河北省第二批次调拨1370万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经历了1月6日第一批次贺岁猴币的预约,相信大家对在中国银行官网进行预约有了丰富的经验,没约到的网友们机会来了,本周六1月16日零时开始第二批预约。

    第二批次每人可预约10枚,比上次多了一半哟!更值得欣喜的是,第二批次大家可以通过微信进行预约了!

    官网与微信同步预约

    河北的网友可以在16日登陆中国银行官网和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微信公众账号预约。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河北省第二批次调拨1370万枚。

    中国银行官网预约地址:https://cmcoins.boc.cn/BOC15_CoinSeller_M/welcome.html

    微信预约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中关注“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公共账户。

    第二步:左下角菜单“中银推广”中就有“猴年纪念币预约”。

    第三步:按照屏幕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即可,同官网版。

    1月16日开始兑换了

    第一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于2016年1月16日至1月28日预约兑换,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另外,2016年1月29日至1月31日办理现场兑换,石家庄市现场兑换的银行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汇融银行、河北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廊坊银行、张家口银行、邯郸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渤海银行、东亚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这22家银行。

 

相关新闻

邯郸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月6日开始预约

2016-01-07 11:18:09

1月16日起,邯郸市民可持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在预约兑换期营业时间内到预约网点现场办理兑换。

猴年贺岁纪念币16日发行 今起可在衡水各中行预约

2016-01-06 11:25:56

伴随着猴年春节的临近,央行将于16日发行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猴币)一枚。从中国银行衡水分行获悉,首批次猴年贺岁币自6日起预约,市民可到衡水市各中行网点预约。

今日起唐山市民可预约兑换2016年贺岁纪念币

2016-01-06 11:20:22

工作人员提醒,纪念币发行消息应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为准,切莫轻信传言,以免上当受骗。

猴年纪念币预约开始了!揭秘各国钱币图案背后的秘密

2015-12-31 18:43:39

央行将于2016年1月16日发行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一枚。此次发行依旧采取预约方式,首批每人限兑5枚。武汉地区预约发行由工商银行承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