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大讲堂成功举行

2016-01-21 09:0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1月20日,由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16河北省(首届)“互联网+”金融行业大讲堂于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柏坡厅成功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1月20日,由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16河北省(首届)“互联网+”金融行业大讲堂于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柏坡厅成功举行。

    本次大会以“象由新生,未来已来——探索金融行业新媒体传播之路”为主题,旨在推动河北区域金融行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好的传播与发展,促进河北本土金融企业与移动互联网优势资源方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大会还特地邀请到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经济学系白彦教授、91金融联合创始人吴文雄先生以及今日头条商业产品副总裁刘思齐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三位嘉宾就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与展望、金融与互联网未来的融合契机、技术为移动互联网营销带来的变革三个方面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从知识社会创新2.0时代推动下互联网+的出现,到两届乌镇互联网大会对各行业产生的深远影响,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全社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打造以互联网为基础和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已经势在必行。

    大会还以“数”说“新”金融为主题,设置了对话环节,围绕主题从大数据、经济、金融、消费者、营销传播等各个角度深入讨论。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奉献了一场分享金融行业新媒体传播成果的饕餮盛宴。

    2016河北省(首届)“互联网+”金融行业大讲堂,既有宏观前瞻的报告,又有业界一线领军代表的实战分享,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评价,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河北将建设环首都物流产业带 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

2016-01-18 19:41:20

日前,河北省政府出台《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加强流通节点城市建设、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等重点措施。

河北将在创业创新等11个领域重点推进“互联网+”行动

2016-01-14 20:17:39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河北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发展目标。到2018年,互联网与传统行业加快渗透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业态初具规模,互联网成为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手段,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协同互动的发展格局初步形成。

“互联网+”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16-01-13 11:04:01

舌尖上的安全,源头是生鲜农产品。特色生鲜农产品网络销售加快了市场细分和优质优价的产销变革,线上追责已成为常态,线下物流已成为品质保障的主体。统筹考虑城乡统筹和城镇化规划中生鲜农产品集散问题,协同建设物流网络,实时补贴边远乡村物流网络终端,完善城乡物流发展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