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

2016-01-21 16:4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新版100元人民币发行以来,中行各地机构派出业务骨干,认真向公众讲解2015版100元新钞防伪知识,通过新旧版百元钞对比、散发宣传资料,提高了公众对新版百元防伪点的认知能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航)新版100元人民币发行以来,中行各地机构派出业务骨干,认真向公众讲解2015版100元新钞防伪知识,通过新旧版百元钞对比、散发宣传资料,提高了公众对新版百元防伪点的认知能力。

相关新闻

中行河北省分行发行冀中能源融资债券200亿元

2016-01-19 08:26:00

日前,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独立主承销商,为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中能源”)成功注册200亿超短期融资券,创我省债券承销项目注册金额最高纪录,同时也创下中行系统债券承销主承项目最大金额纪录。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廊坊启动三项环保集中行动

2016-01-18 08:08:4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廊坊市全面启动环境保护三项集中行动,努力在全省率先建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示范性城市。

廊坊市部署开展环境保护三项集中行动

2016-01-15 14:03:05

廊坊市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部署开展大气、水污染治理集中行动。

廊坊全面启动环境保护三项集中行动

2016-01-14 22:10:10

1月14日上午,廊坊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大气、水污染治理集中行动,环境执法监管大会战和“两法一条例”百日集中宣传教育三项集中行动,全面打响环境保护攻坚战,力争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