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省分行成功办理省内首笔俄罗斯卢布汇出汇款

2016-01-21 16: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卢布汇款渠道的全面开通为我省客户节约了汇款成本,为中俄贸易往来拓宽了汇款资金通道,支持了更多企业“走出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锦惠)近日,中行河北省分行成功为某公司办理了我省首笔俄罗斯卢布汇出汇款。卢布汇款渠道的全面开通为我省客户节约了汇款成本,为中俄贸易往来拓宽了汇款资金通道,支持了更多企业“走出去”。 图为该行员工向客户讲解汇出汇款业务。

相关新闻

廊坊启动“疏堵保畅”集中行动

2016-01-18 18:39:48

自1月1日起,廊坊市主城区启动为期半年的“疏堵保畅”集中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改善城市交通环境,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廊坊全面启动环境保护三项集中行动

2016-01-14 22:10:10

1月14日上午,廊坊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大气、水污染治理集中行动,环境执法监管大会战和“两法一条例”百日集中宣传教育三项集中行动,全面打响环境保护攻坚战,力争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贺岁猴币1月16日第二批预约 河北中行开通微信预约啦

2016-01-12 17:10:06

河北的网友可以在16日登陆中国银行官网和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微信公众账号预约。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河北省第二批次调拨1370万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