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春节各种社交红包 附送抢红包全攻略

2016-02-01 16: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互联网红包大战已然开始充满火药味。近日,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微博也相继放出红包消息。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互联网红包大战已然开始充满火药味。去年春晚微信红包与央视合作互动,让其一晚上有2亿用户绑定银行卡,使得微信支付一下子打出个漂亮的翻身仗。于是,春晚红包成了互联网大佬的必争之地。今年,马云砸下2.69亿拿下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权。近日,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微博也相继放出红包消息。

    支付宝红包

    “支付宝”推出了2016春节红包攻略!从1月23号开始,连续19天!一共几亿个红包啊!

    支付宝红包送出各类红包,包括吃货福利包、流量福利包、超市年货福利包、娱乐福利包等等,2月7日春晚还将送出全民红包,史上最大金额的现金红包!

    2016年春节支付宝红包时刻表

    1、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连抢19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参与方式: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即可参与。快速连击,点得越快,抢得越多。

    3、抢到种子红包后,可以通过支付宝最多分享给3个好友,这时好友也可以得到相同金额的礼包。

    据支付宝官方透露,今年春晚抢支付宝红包有多轮亿元红包和超2亿五福红包:1、春晚直播过程中,听主持人口令,拼手气抢多轮亿元红包,就看谁手快啦。2、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能平分超2亿现金大奖。

    拼手气红包

    2月7日晚春晚直播中将有多轮抢拼手气红包的机会,大家注意支持人口播:

    1. 点击“咻一咻”进入抢红包页面

    2. 听主持人指示,快速点击“咻一咻”按钮,就有可能咻到红包或者福卡。

    五福任务红包

    除了抢红包,集齐5种福卡即可平分2亿现金大奖!福卡的获得方式有3种:第一种是上面提到的“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第二种是你可以向好友讨要凑齐5张,所以考验人品和友谊的时候到了!第三种,1月28日-2月6日,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随机领取3张福卡。

    当然除了咻一咻红包,支付宝还保持了去年的口令红包,并新增了男女红包、讨红包和随机红包。

    男女红包,在支付宝里的发群红包可以设置所有人可领、男生可领、女生可领三个选项。以后除了发红包外,还有讨红包功能,你可以跟你老公、老板、朋友、爸妈撒娇讨红包。随机红包,在选择发送对象后,系统会随机分配一个3元以下的吉利金额和一句拜年祝福语发出红包。

相关新闻

红包大战进入决战倒计时 QQ微信合力围堵支付宝

2016-02-01 14:36:16

一直在正面战场顽强抵挡微信的支付宝,如今,正面临双线作战的尴尬。

2016春节有哪些红包可以抢?不看后悔哦

2016-02-01 08:08:59

春节临近,让人期待的抢红包大战又要上演了,微信、支付宝、QQ等众多应用的加入让今年的抢红包大战更加热闹。玩法:用户在全国十大城市的超过30万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可在支付成功页面点击“抢红包”参与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