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02-03 08: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2016年2月2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该行领导、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综合人员、廊坊分行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帅)2016年2月2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该行领导、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综合人员、廊坊分行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行财务部就2015年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总行相关条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上,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范志贵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应对挑战 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讲话,要求全行上下全面认清形势,遵循大逻辑,顺应大趋势,牢牢把握“一个核心、四大抓手、五项保障”,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发展,打好业务经营“四大攻坚战”,科学应对新常态下分行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全面落实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二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总行“大投放、大流转”的历史机遇;三是严格防控风险,确保资产质量稳定;四是继续实行精细化管理,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在分行加快发展关键的一年,要坚定信心,勇于创新,敢于超越,进一步开创全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