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2016-02-03 14: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为提高员工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四个能力”建设, 积极配合安消防大检查工作,2月1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了节前全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帅)为提高员工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四个能力”建设, 积极配合安消防大检查工作,2月1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了节前全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培训主要从消防、安防、电信防诈骗三方面展开。该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培训讲师通过PPT展示、消防工具现场演示以及与员工互动问答等方式,细致讲解了安消防知识,分析了电信诈骗的手段及受骗者心理。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该行全员的安消防意识,牢固树立了防盗抢、防诈骗观念,为维护客户资金安全、全力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推进了“渤银防火墙”工程的建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