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分行优秀员工表彰暨迎新春联谊会

2016-02-04 15: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2月2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行内成功举办了优秀员工表彰暨迎新春联谊会,本次活动以“服务转型,争先创优”为主题,该行各部门、市内各分支机构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帅)2月2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行内成功举办了优秀员工表彰暨迎新春联谊会,本次活动以“服务转型,争先创优”为主题,该行各部门、市内各分支机构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对获得社会及渤海银行各级荣誉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行领导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分行各条线和市内各分支机构分别准备了节目,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的联谊会,唱歌、跳舞、乐器独奏节目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员工风采;趣味游戏诙谐幽默,增进了团结协作能力,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告别2015,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展望2016,我们踏上新的征程。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秉承“精致服务,携手创富”的理念,团结拼搏、奋力前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