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礼送什么 买份保险保全家

2016-02-08 09: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春节到,年味儿浓。本着“送礼送健康、送平安、送实惠”的愿望,保险便成为首选的礼品。为家人投保一份保险,既可以表达自己对家庭成员的关怀,又可以为他们以后的生活提供保障,两全其美。

     春节到,年味儿浓。本着“送礼送健康、送平安、送实惠”的愿望,保险便成为首选的礼品。为家人投保一份保险,既可以表达自己对家庭成员的关怀,又可以为他们以后的生活提供保障,两全其美。如何为家人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呢?一起来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适用人群:送爸妈

    保险专家表示,购买保险无论是大病保险还是医疗保险主要看年龄。因为保险都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缴费也是会越来越多。如果年纪稍微大点的父母,可能已经超过了可以购买商业保险年龄的上限。

    专家建议: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自理能力的下降,老年人很容易发生意外,其中意外骨折的发生率最高。所以,可以为父母购买一份意外保险,既可以让他们能愉快的安度晚年,也能在意外发生时也能减轻子女的经济压力。

    适用人群:送孩子

    相对于老年人来说,孩子的保险可选择的范围就比较广泛了。对于少儿险来说,不同的险种是为了解决不同的问题,家长为孩子购买保险,关键要看家长最关心的是什么。

    专家建议:现在市面上儿童保险品种繁多,但基本上可以分为医疗保障型保险、储蓄型保险和投资型保险三类。在为孩子购买保险时,首先应该为孩子购买医疗保险,其次是教育储蓄保险,在有余力的条件下,再考虑为孩子购买有投资功能的保险。另外为孩子投保越早越合适,因为年龄越小所缴保费就越便宜,所买的寿险就越划算。

    适用人群:送妻子

    女性担负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生育与家庭的双重负担,更使她们容易受到伤害。送给妻子的保险也不外乎健康、意外、养老、理财四大类。

    各个人生阶段的保障重点不同。但无论何种年龄段的女性,保障类的健康、意外险产品都是首选;当基本保障都齐全了,才考虑买养老产品;如果还有闲钱,再选择一些投资类的保险。

    专家建议:好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专门的“女性保险”,就是针对女性特点,特别设计的保险产品,这些女性保险不仅更有针对性,而且去掉了一些并不适用于女性的保障功能,降低了保费。

    适用人群:送丈夫

    在一个家庭里,任何家庭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丈夫这一角色,更是具有顶梁柱的作用,他们是家庭经济来源的核心,是家庭重体力劳动的承担者。

    专家建议:老公在外奔波遭遇意外风险袭击的几率较大,可首先考虑为老公购买份意外险。其次可为他选购份医疗重疾险。然后为老公挑选份寿险产品。老公工作繁忙,无法进行合理理财,可帮助他投保份投资理财保险。此外要根据老公实际情况,调整投保方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