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4个重点项目开工

2016-02-23 14: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日前,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今年首批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0多亿元,分别是投资7.4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工业东道改造项目、投资12亿元的医康养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台田公园及隔碱沟治理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河北新闻网 记者戴绍志)日前,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今年首批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0多亿元,分别是投资7.4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工业东道改造项目、投资12亿元的医康养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台田公园及隔碱沟治理项目。项目涉及新材料、交通、养老等多个领域。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有效加快园区深加工业发展,提升园区综合服务能力、招商竞争力。

    任丘市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2014年6月签约以来,双方紧密配合,白洋淀产业新城形象日益清晰,产业聚集效应初步显现。任丘市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落实办什么、怎么办、谁来办、办成什么标准、什么时间办成、办不成怎么办的“六个办”工作机制,从征地拆迁、指标落实、手续办理、项目推进等方面做好服务,努力将白洋淀产业新城打造成京南G45科技成果转化试验区的先导区和示范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