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推进营业厅标准化建设

2016-03-02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强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标准化建设能力,打造服务水平与服务环境一流的营业厅网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强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标准化建设能力,打造服务水平与服务环境一流的营业厅网点。

    为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深入做好标准化工作,保定市分公司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标准化建设作为经营管理工作中常抓不懈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加强大厅出单人员综合技能培训,加强流程标准化平台推广力度,提高流程标准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落实基层基础标准化建设工作步伐。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打造高品质服务

2016-02-26 09:53:07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注重强化党的建设,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系统持续健康发展。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加强理赔队伍建设

2016-02-26 09:50:30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加强理赔队伍建设,通过开展理赔管理岗竞聘、全体员工岗位双选等工作,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力争打造出一支作风、技能、服务、协调、防线“五个过硬”的理赔铁军,推进理赔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注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6-02-26 09:49:19

2月23日,经过近2个月筹备与建设,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改造后的职工之家正式对员工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