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泰康斥资百万为全省高端客户免费体检

2016-03-02 09: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月28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长城体检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高端客户专享健康体检活动。不少客户当场表示:“泰康的私人健康服务很贴心!

    2月28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长城体检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高端客户专享健康体检活动。不少客户当场表示:“泰康的私人健康服务很贴心!不仅仅给我们送健康,还给家人送了保障,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享受这种体检服务。”

    据了解,为迎接20周年司庆,泰康人寿跨界整合优势资源,为高客提供“私人健康、私人管家、私人收藏、私人旅行、私人律师、私人企业”六大私享服务,打造高客MY PRIVILEGE服务体系,推出一系列个性化、高价值、稀缺高客服务项目。特别是私人健康服务作为增值服务的亮点,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预计将斥资近百万元为600余位高端客户全年免费提供健康体检服务。目前,该服务已在全省11家机构同步开展,与10余家医院或体检中心进行合作,尽可能提升服务地域覆盖率,最大限度方便客户享受体检服务。

    2月28日的免费体检活动中,石家庄共有50多名高端客户享受了一站式的VIP专业化高品质私人健康体验,除常规检测项目外,还针对重大疾病的预防和检查设计套餐。同时,泰康还给每位高端客户赠送了保额千万的航空高铁意外险,高客的家人也可以免费获得保额百万的航空意外险。

相关新闻

泰康人寿携手胡润研究院首发《2015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

2015-12-10 10:36:22

      这份60页的专业报告是中国首份针对高净值人群养老和医疗需求的专业报告。调查结果来源于对1119位中国大陆高净值人士的定量研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