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身患绝症 新华保险理赔50万余元

2016-03-02 16: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如何应对疾病的突袭,强大的经济支持才是对抗病魔的资本。

    根据《中国统计年鉴》显示,在我国每6.64秒就会有1人死于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每分钟就有6人被确诊为癌症;每3个小时就会有1人死于高血压疾病;每年就有20万名妇女身患乳癌。如何应对疾病的突袭,强大的经济支持才是对抗病魔的资本。

    吴某是新华保险公司的一名续收服务专员。2014年,不到30岁的他,此时本该组建家庭,却因一场疾病改变了命运,也让这个本身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2015年4月,吴某到医院体检,体检的结果竟然显示他已经罹患恶性肿瘤。吴某父母早逝,共有兄弟姊妹八个,都在乡村务农,收入微薄,全家还有八万元欠款。突如其来的噩耗对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一家人东拼西凑,才有钱让他在当地住院。万幸的是,吴某在2010年9月投保了新华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各8万元;2014年他又投保了新华某款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万元。投保时他只是想提高自己的业绩,没想到不幸竟然也会降临到自己身上。

    出险后,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审核,一周后结案,将22万元重疾保险金打入他的账户。去年5月,公司又分两次给付癌症放化疗保险金及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49800元,前后给付重疾保险金、放化疗及津贴保险金共计269800元。这笔保险金让处在绝望中的家庭又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吴某也有条件前往北京、广州治疗。

    然而,尽管采用了先进的医疗手段,吴某还是于9月13日医治无效身故。由于他投保的产品均具有身故责任,他的家人还获得了24.91万元的身故金。保险在关键时刻发挥的保障作用,为吴某治疗奠定了良好的经济基础,在无情的病魔面前挽留了最后的尊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