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重疾身故 新华保险赔付30万元

2016-03-02 16: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两次理赔合计304966.3元。当郭先生一家人收到两笔理赔金后,感慨的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新华保险的理赔给了我们一家人温暖,谢谢新华保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楠)近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向客户郭先生的家属支付重疾保险金10000元,身故保险金204966.3元。两次理赔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郭先生的家人感受到了缕缕暖意。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家住石家庄市裕华区石门小区的郭先生在2012年5月16日投保了吉祥至尊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均为10万元。2014年10月3日郭先生因发烧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治疗,原本以为在医院输输液高烧就能消退,谁知郭先生因发烧问题多次住院治疗,这可吓坏了郭先生的家人。客户郭先生于2015年7月8日再次因发烧问题在河北友爱医院治疗,诊断为“急性原发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只能通过输血来治疗病情。万般无奈的郭先生的一家想起了投保的保险。立马联系了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公司得知客户情况后立即抽调工作人员与理赔服务人员一起到客户家中慰问,并帮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天有不测风云,正当郭先生家属准备重疾理赔资料期间,郭先生因病去世,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郭先生一家人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悲痛的心情笼罩了郭先生一家人。

    2016年2月1日,郭先生家人向新华保险递交了理赔资料,2016年2月5日新华保险现向郭先生的家人给付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的重疾保险金100000元。2016年2月17日公司再次向郭先生的家人给付吉祥至尊两全保险的身故保险金204966.3元(双倍保额赔付)。至此,两次理赔合计304966.3元。当郭先生一家人收到两笔理赔金后,感慨的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新华保险的理赔给了我们一家人温暖,谢谢新华保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