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广安中支向客户快速理赔 全残保险金40.9万元

2016-03-02 16: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突如其来的病魔和巨大的治疗费用让蒋先生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所幸蒋先生2012年在新华保险广安中支陈志玲部经理的推介下,为自己投保了两份具有重大疾病赔付保障功能(分红型)人寿保险产品。

    2016年2月16日,新华保险广安中支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刚刚获得新华保险40.9万元全残理赔款的蒋先生,在其家属的陪同下来到公司职场,广安中支彭鲁川总经理、城区本部黄华总监在总经理办公室亲切地接待了他们。

    蒋先生是广安市广安区人,原本家庭幸福美满,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然而去年的一场疾病让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2015年蒋先生因自己的孩子高考成绩不理想,生气郁闷之后发现看东西模糊,视力急剧下降,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重庆市眼科医院就诊,最终被确诊为原发性视网膜变性。确诊后,蒋先生积极接受治疗,但最终还是不幸双目失明。

    突如其来的病魔和巨大的治疗费用让蒋先生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所幸蒋先生2012年在新华保险广安中支陈志玲部经理的推介下,为自己投保了两份具有重大疾病赔付保障功能(分红型)人寿保险产品,年缴保费分别为4212元和4192元,保险保额合计为20万元,至今蒋先生已按时足额缴纳了三个年度的保费。蒋先生在2015年7月病发后,通知了陈志玲经理并向公司报了案。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安排理赔查勘人员开展该案的调查与核实工作,同时查勘人员代表公司看望慰问了蒋先生。

    2016年1月21日蒋先生在获得全残鉴定认定的报告之后,于1月22日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家属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理赔申请迅速通过了公司的审核。经核实,蒋先生双目失明符合其所投险种中关于全残赔付的条件,保险赔付金额为两倍保险保额与红利之和,经核算应向蒋先生支付全残理赔款40.9万元。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于2016年1月25日快速完成整个理赔流程,将该笔理赔款及时送达到了客户的手中。从客户1月22日递交理赔申请,到1月25日将理赔金到客户手中,新华保险仅用了3天时间。

    今年春节期间,蒋先生在新华保险广安中支的职场接受了公司的慰问,并表达了自己对新华保险快速理赔、诚信履约的感谢之意,他说:“我很幸运,购买了你们公司的保险产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新华保险产品好、服务好、理赔及时,让我从绝望中看到了希望,未来我一定要向更多的人积极宣传保险,让每个像我一样遭受病魔与风险折磨的家庭能重新振作起来,鼓足勇气面对未来。”

    广安中支彭鲁川总经理表示:“保险本来就是一个人或一个家庭在遭遇重大变故时,能够确保其尊严和保证其未来继续生活的一种金融工具,是具有经济补偿功能的金融工具,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法律的保护。公司按保险合同进行理赔赔付是天经地义的,是履行保险公司赔付的责任。”

    而后,广安中支彭鲁川总经理和本部黄华总监了解了蒋先生目前的身体情况及其家人的生活近况,并向他们赠送了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勇于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理赔是保险功用的核心体现,也是影响客户选择的直接因素。2016年工作会议上,新华保险强调,公司领导高度认同理赔对保险公司口碑建立的重要积极的作用,将在业内树立“敢赔”加“快赔”的服务先锋形象。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公司将推出一批有特色的附加值服务,推出一批新型保障型产品,推出一批互联网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举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