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西港路营业部为全市民营养老机构提供保险保障

2016-03-03 09: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秦皇岛西港路营业部认真贯彻“国十条”相关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经济,为全市15家民营养老机构养老责任保险,累计承担保险责任限额5000余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秦皇岛西港路营业部认真贯彻“国十条”相关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经济,为全市15家民营养老机构养老责任保险,累计承担保险责任限额5000余万元。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宣传

2016-03-02 09:28:24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为期十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材料提醒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推进营业厅标准化建设

2016-03-02 09:25:00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强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标准化建设能力,打造服务水平与服务环境一流的营业厅网点。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

2016-03-02 09:23:50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进一步深化农村营销服务部在服务“三农”方面的作用。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

2016-03-01 09:59:58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为全县60余万居民提供了千亿元的风险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