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强化服务助推理赔提速

2016-03-03 10: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强化服务举措,限时服务抓源头,抓好理赔队伍和协赔员管理,缩短查勘时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强化服务举措,限时服务抓源头,抓好理赔队伍和协赔员管理,缩短查勘时效。优化流程提服务,助推理赔提速,微信理赔提时效。针对保单年度内首次出险、损失2000元以下、车辆可以正常行驶、不涉及人伤物损的家庭自用车单方事故,引导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河北人保财险微信,进入主页面点击理赔服务,自行拍照上传系统,省去等待查勘员赶赴现场处理的时间。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宣传

2016-03-02 09:28:24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为期十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材料提醒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推进营业厅标准化建设

2016-03-02 09:25:00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强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标准化建设能力,打造服务水平与服务环境一流的营业厅网点。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

2016-03-02 09:23:50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进一步深化农村营销服务部在服务“三农”方面的作用。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

2016-03-01 09:59:58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为全县60余万居民提供了千亿元的风险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