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发猝死,新华保险及时理赔16万

2016-03-03 16: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1月一天,邢先生外出办事时突发猝死,经抢救无效身故。

    40多岁的邢先生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一名客户,分别在2010年1月和2015年12月投保了公司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各8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1月一天,邢先生外出办事时突发猝死,经抢救无效身故。据了解,邢先生拥有一家三口,之前在当地开有自己的杂货店,家中不算殷实。他的突然离去令家人悲痛万分,妻子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父亲,面对未来生活茫然无助。但此时想到他在新华保险投保,便向公司报了案。2月16日,公司接到报案后,业务员得知客户出险信息后及时赶往家中慰问,同时协助家属一起整理理赔资料,18日公司柜面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后及时录入系统。经核查,客户于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疾病导致身故,属于公司理赔范围内,公司按照基本保额与累计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22日案件理赔完毕,公司支付客户理赔金16.69万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