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疾病身故 新华保险两次赔付30万

2016-03-03 16: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当赵女士收到两笔理赔金后,感慨地说:“新华保险如此简便、高效、快速的理赔,真是给了我们家人很大的帮助”。

    近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处理了一起疾病身故理赔案,向客户马先生的妻子赵女士两次支付保险金共计30.48万元,完成两次赔付仅用5天时间,高效、专业的理赔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马先生的家人感受到了缕缕暖意。当赵女士收到两笔理赔金后,感慨地说:“新华保险如此简便、高效、快速的理赔,真是给了我们家人很大的帮助”。

    马先生于2012年2月29日投保新华保险公司的吉祥至尊、附加08定期重疾保险,保额均为10万元,年交保费557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9月27日,马先生因肺部疾病去世,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马先生一家人感觉天都塌下来,身为80后的马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原来计划的生活:孩子的良好教育、老人的幸福晚年、优渥的生活……仿佛瞬间成了泡影。过分的悲痛使马先生一家都忘了当时投保的保险。2016年1月,在新华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进行新春客户回访时,公司获知了客户去世信息后,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与理赔服务人员一起到客户家中慰问客户家属,并帮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2016年1月18日,马先生家人向公司递交理赔资料,在审验材料时,发现马先生的病例符合公司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随即决定先为客户申请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金,次日,公司便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当日,其家人提交身故理赔申请,2016年1月22日公司向马先生的妻子赵女士给付保险金204830.59元。至此,两次理赔合计304830.59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