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遇车祸意外身亡 新华保险快速双倍理赔

2016-03-03 16: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日前,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将18.83万元理赔款划入已故客户、衡水深州市潘先生儿子的账户,为逝者家人送去一点安慰。

    日前,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将18.83万元理赔款划入已故客户、衡水深州市潘先生儿子的账户,为逝者家人送去一点安慰。

    潘先生于2007年、2008年陆续在银行购买了一份红双喜A款保险、两份红双喜新A款保险,共计保费8.2万元。2016年1月9日,潘先生乘坐汽车时发生事故,造成头部受伤,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去世。

    噩耗传来,家属悲痛欲绝,在料理后事的同时,潘先生儿子及时联系了新华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在公司服务人员的协助下,于2016年1月28日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

    经公司快速核定,潘先生所购买的红双喜新A款按照合同规定,将按照基本保险金额与累计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二倍进行赔付。次日,188307.38元理赔款即转账至潘先生儿子的账户中。

    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获得了客户家属的肯定,也彰显出了人间真情。衡水中支总经理王志红表示,风险无处不在,对于一个遭受不幸的家庭来说,再多的保险金都比不上一个失去的生命,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理赔赔付可以给客户带去更多温暖的慰藉。这是我们践行“让衡水的每一个家庭都因为了解和拥有新华保险的保障而生活的更加幸福和快乐!”经营使命的最好写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