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新华保险百万赔付显真情

2016-03-03 16:2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理赔是保险功用的核心体现,也是影响客户选择的直接因素。

    2016年1月9日凌晨,重庆市内环快速路南岸区盘龙至南山段发生汽车追尾事故,腾某在事故中严重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客户家属随即拨打95567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接到报案后,成立专项调查小组,迅速展开调查。经核实,腾某于2014年10月30日在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购买“畅行无忧”两全保险,已缴保费4880元,基本保额1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100万元,属理赔责任范围。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随即派出工作人员协助腾某家属准备理赔资料、办理手续并迅速上报总公司。2月23日,新华保险正式将100万理赔款汇至腾某家属账户中,客户家属对新华保险雪中送炭表示感谢。

    理赔是保险功用的核心体现,也是影响客户选择的直接因素。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韩敏表示: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效率为核心,以理赔为抓手,全力打造行业最具特色的服务体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