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大爱,爱让世界更美好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推广向孤贫儿童赠送免费午餐活动

2016-03-04 10: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百年浙分的伙伴感受到“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不仅仅一句口号,更深深印在每一位百年人的心底,是身为保险人应该承担的爱与责任。

    2016年3月3日早会,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姜俊仁亲自向分公司全体伙伴宣导总公司的向孤贫儿童赠送免费午餐活动。

    姜俊仁首先介绍了去年百年人寿开展“万众一心,百年树人”第一季活动,2015年10月,百年人寿公益基金会向庄河市塔岭镇中心小学2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两年的营养午餐及校车交通费用,并每人资助了2000元,共计4万元,而这笔善款正是源于2015年8月份全国百年个险业务伙伴在“万众一心”公益活动中的善举。

    今年3月,百年人寿万众一心,让爱继续,第二季爱心公益活动即将开始,每一份保单都将延续一份对留守贫困儿童的关爱。在此期间,每承保一件保单,公司都将捐赠3元关爱善款,作为留守贫困儿童的爱心午餐费用。3元钱对我们来说微不足道,而对于贫困儿童来说确能够解决一天的温饱问题,吃饱是安心接受知识的前提,更是改变命运的前提!

    为感谢每位浙分伙伴的善举,特在浙分“工会园地”开辟爱心墙,并期待更多的伙伴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小善大爱,只要人人都行动起来伸出援手,汇聚成河,爱到过的地方,就是天堂。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百年浙分的伙伴感受到“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不仅仅一句口号,更深深印在每一位百年人的心底,是身为保险人应该承担的爱与责任。从孩子们一双双求知的眼睛里,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百年人深感欣慰和自豪!万众一心,百年树人,百年公益事业刚刚启程,今天播种下爱的种子,未来爱心必会永恒传播!

    

早会现场

    

爱心墙

相关新闻

百年孝为先
——百年人寿推出专属孝养金计划

2016-02-01 10:36:02

百年孝为先,感念生育之恩,回报点滴之情,让我们为父母送上健康的祝愿,用心为父母选择专属的保障。

人生危难之际 百年人寿就站在你身边

2016-01-27 14:33:32

三年前的一张保单,为遭遇重创的家庭带来温暖和希望。寿险人常说:“当疾病和意外来临时,他可以去延续您的经济生命,继续为爱付出。”

天道酬勤 百年人寿精耕渠道晋级百亿俱乐部

2016-01-27 14:29:20

根据数据显示,百年人寿1-9月总保费为121亿元,用了7个多月的时间成功晋级保费百亿俱乐部。而2015全年,百年人寿则实现原保费收入达162.8亿元,同比增长90%。

捐助贫困学生百年人寿推出“百年树人”公益计划

2016-01-27 14:27:27

当我们坐在舒适的环境里学习、工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在我们国家的山区有很多孩子因贫困而不能上学呢?

服务无止境 百年人寿创新赢得未来

2016-01-27 14:26:33

理赔服务作为市场个体公司提高服务能力的一个创新手段,其实也是保险业在社会管理创新的形势下一种创新之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