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为19万多农民提供保险保障

2016-03-04 10:3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为做好民生项目持续发力,积极做好新农合补充意外伤害保险,为19万多农民提供保险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为做好民生项目持续发力,积极做好新农合补充意外伤害保险,为19万多农民提供保险保障。

    该支公司切实帮助参保农民减少了经济损失,提高了农民受益水平。通过及时、专业的保险服务,赢得了民众和政府的信任和赞誉。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宣传

2016-03-02 09:28:24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为期十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材料提醒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

2016-03-02 09:23:50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进一步深化农村营销服务部在服务“三农”方面的作用。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

2016-03-01 09:59:58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为全县60余万居民提供了千亿元的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优质理赔服务获企业赠旗点赞

2016-03-01 09:58:46

2月25日,唐山某公司向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赠送了“人情冷暖德泽惠 保企护航行顺达 重如泰山皆有念 义薄云天铭雅恩”的致谢锦旗,高度赞扬该市分公司优质理赔服务。

热门推荐